Sunday, May 16, 2010

惨了!

那天心血来潮就写了一张类似以后要怎样的目标的纸。。
本来打算放上这来的,但最近upload方面有问题。。
就把它塞进作文册里暂时保存啦。。
结果刚才一找,才发现不见了!!
突然想起那天某人叫我交作文册,而且我还叫了至少八张。。
该不会真的也把那纸也一起交上去了吧??
希望她还没交给老师。。真的。。希望。。
说说最近吧。。
不知怎么的,突然感觉很像少了什么的。。
感觉很空虚。。
学业?(你觉得呢?)
爱情??(暂时没任何人让我有烦恼)
难道是亲情吗?(对啦,是有问题,可是不都冰释前嫌了吗?)
应该是友情吧我想。。
以前的我们什么都说,什么都乱聊一通。。有时真的觉得我们有没有超友谊的关系?
哈哈。。开玩笑啦。。
但是最近我发觉我们之间默契好像不那么佳了。。
很多“你”的东西多变成了我的问号。。
如果要说四个在一起,我没话说好说了。。
因为就连聚在一起也好像没有。。
就算有也不像以前那样了。。
友情难道就真得那么禁不起考验吗?
难道就不能学学谅解吗??
那么的不值得信任?!!!
友情建立时需要默契、体谅、分享、感情。。。。。。。很多很多。。
摧毁友情时甚至什么也不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