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I'm not the only one

你又来了~~
把决定权抛向我。。
我很。。。。。。唉~
所以很乱得找了一个蛮荒唐的借口再一次拒绝了你。。
原本呢经过某某原因决定是要接受你了。。
可是却被我无意间发现你好象不只是有我而已。。><
你在和另一个传简讯。。
你虽然有说过不能看你简讯是因为。。。。。。。。。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不可能是你的兄弟,好吗?
你刻意对我隐瞒了,
让我更相信我的直觉了!><
虽然我没有拆穿你,
可是这样令我开始不相信你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总觉得你对我的好和一开始的有点不一样了。。。
会开始怀疑当你和我传简讯的同时,
是否也收到大同小异的简讯?
得到一样的昵称???
原本只是在等待。。
但现在的我会开始犹豫了。。
当那一天再次到来,
你会证实得到给我看吗?
而你的证实又能够把我的疑心毫不保留的清除掉吗?
而就算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又能确定真的会消失吗?
或者是那一天的到来是在你我之间画上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