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是跟你说我要出去--朋友生日/看戏。。
你有必要这样吗?
打电话来骂我,
说一些伤人的话。。
对,我是在晚上要出。。
可是我并没有每一天都出!!
一年里面我有出的天,
我想一个一个写出来给你看都没问题吧。。
就算你不喜欢的话,可以当面跟我说不要我出啊。。
有必要讽刺我吗?
而且还要在其他人面前哭着跟我讲电话。。
我真的不知我到底做了什么十恶不赦,
或则是罪大恶极的事情!!
如果说我是每天都出夜夜回、不回家,
去夜店喝得醉醺醺、不省人事,
或则我没经过你的允许、你不知情,
又或则我逃课去玩,
那你骂我,
我diamdiam!!甚至你可以打我!!
可是我并没有去做什么,
而你有必要讲到酱、骂到酱吗??
我真的很很很不明白你啦,家人!!
还说不能给我这么多自由了,
问题是你有给过我自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