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你说~~不去了=.=

你决定不去了~~
还好,
原因并不是因为我啦^^
因为你的家人。。
他们需要你的照顾吧我想
可是好像很可惜耶>.<
我觉得好多人都因为家人而后来都留在原来的地方。。
比如~~今天下午就轮到我了。。
之前就好像有向妈咪说过我想去霹雳念书。。
但她也好像没什么反应似的~~
不过今天珊的妈妈打给我妈,
说了一堆东西~
好像是可以向政府申请借钱读书之类的。。
结果咧~~
老妈就和我说,
要不要考虑一下??
安娣明天会拿一些资料给我看。。
她还说。。
如果我留在这边读的话,
又借到钱的话,
那就不用动用她太多的钱,
这样她就把她的那驾车换掉,
另外买一架给我。。
而且大部分时间让我用。。
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呀老妈!!>.<
我知道的~你的想法。。
好吧!让我考虑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