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糟透了的一个月

只是一个月多没上来,
没想到却发生了预料不到的事,
我们最敬爱的外婆离开我们了><
我知道其实大家都很伤心,
只是那几天过后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或一起哭我们都克制了。
虽然外婆每次都喜欢唠叨我们,
但我知道若我们不是您的亲人,
您也懒得理我们。。
和您相处了那么多年,
没想到您这么快就走了,
只是一瞬间您的眼睛就闭上了,
一分钟也不留恋这世间,
一分钟也不多给我们。。
             我以为您会看着我赚钱回来带您去喝茶,
             我以为您会看着我们成长,
             我以为您会等到姐姐结婚,
             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陪您,
我实在太自以为是了,
真的太自以为是了,
原来您已经撑不下去了,
原来您等不到我们了。。T_T
您临走之前还为了我们以后担心,
对我们说的话其实就是您的遗言,
为什么我们那么大意呢。。。。。。。。
您连您的身后事也都安排好了,
让子子孙孙不必担忧,
让我们能够把您风光大葬,
让我们在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亲亲戚戚面前好有面子,
不让他们看我们的笑话。。
!谢谢您!真的很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同时也向您说声对不起,
之前做了什么弄您生气的事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您已经不在了,
我们再也不能和您嘻嘻哈哈了,
但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永远永远!!我爱您!!我的外婆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