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好吗?

><
不知不觉有你在的日子已经过了两个星期咯。。^^
感觉时间还溜得满吓人的。。><(要好好把握才行哦~)
呵呵。。
你刚刚向我埋怨说我昨天晚上的时候没理你,
突然很久没回你信息,
而其实你知道我是因为和朋友“煲电话粥”,
所以就不怪我啦~哈哈
结果你就很可怜的自己跑去睡觉了xP
对不起嘛~~
你说刚睡进不久,
知道电话有信息,
还知道是我发的,
但你没理我><
因为你是刚刚要睡进的时候,
而我也知道刚要进入睡眠状态什么都不想理的感觉啦。。嘻嘻
我问你是不是不爽,
不爽的话要讲哦,
不可以放在心里。。
你说这不是不爽我。。
只是有小小的投诉而已。。
o.O
啊哈哈哈哈。。
这样也可以哦??xD
那我可继续“煲粥”咯。。
是你说的哦。。
“不会让我成为重色轻友的人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