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傻傻的我们~

老妈最近好啰嗦哦~
求求你不要再念了啦,好不好??><
哈哈。。


今天不知为什么感觉很疯狂,
两个人简直就处于超high的状态。。
在学校已经很白痴了,
虫还写了一封新的告白信给我,
啊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放上来的,
可是不清楚就算了吧。。
比较经典的几句就是~~
-----他驾kenari,我驾falari..
-----有样、有钱、有车,我只有样没有弄好。。
-----我输他的就是。。我不是男生!T.T
哈哈哈哈。。真是笑到翻。。
过后下午 去虫家,
在她房间就突然模仿那种人深情对唱之类的,
这还好,
结果最后我们还竟然模仿周杰伦的招牌动作、招牌舞步。。
还不止一次哦!!
真的玩到疯的那种。。><
简直累死了。。
也许今天插错线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