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O.O

今天一个同班同学信息我说,
可以做他女朋友吗??
=.=
我告诉他“不要玩啦。。
我有男朋友的了。。”
他好像没看到后面那句这样,
继续和我说:“我不是开玩笑的,唉。。”
我说:“哈哈。。别玩了,我有男朋友,好吗?”
结果,他还说:“我哪有在玩。。"
还和我拿相片,
拜托,先生你是没有看到我在强调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吗?
我不喜欢发生尴尬的场面,就算只是玩玩的,
不觉得这种游戏很无聊吗?
算了吧。。




说说我的他吧。。哈哈
今天的我真的有点神经哦!!><
他恢复我的时候发了一封空的信息,
不知怎么的,
我竟然还蛮不爽的。。
就觉得很有被敷衍的感觉。。
把他骂了一顿。。
结果其实是因为某人打给你害你按错健。。>< >< ><
都说了嘛,
今天的我真的cheechee dei。。
x x 不好意思咯。。
骂错你了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